close

這間不起眼的路邊小店,就座落在人稱迷宮的永和巷弄裡。今天王樣剛好又路過,所以就決定再去嚐嚐。

炒飯的品項和剛開幕時相比多了許多,記得當時炒麵類比較好吃,炒飯類雖然偏乾但也不錯。

選擇內用外場眼鏡小哥會先上一碗高麗菜湯,可以喝到高麗菜的甜味,口味清淡。

主角牛肉炒飯上場。

扒開之後用料比想像中來得多,只是牛肉比較大片,量看來偏少。

飯量約兩碗白飯,對王樣來說炒飯是飲料,所以三兩下就清潔溜溜,上方兩粒掉桌上只好忍痛捨棄。

忘了問有沒有定休日。似乎之前是在中和立德街開始,後來才搬到這邊。

廚房有點眷村味,剛好聽到似乎是常客的伯伯再三提醒外場弟弟蝦仁炒飯少油少鹽,掌廚弟弟確定有聽到只用油刷鍋,很體貼的用最少的油炒出好吃的炒飯。(對大叔而言,兩個弟弟都算小鮮肉)

內用區不大,約六個位置,有稍微裝飾一下。

小籃子裡有面紙跟牙籤。

本次的用餐經驗還不錯,因為之前都是外帶,所以飯類吃起來和這次有差,也有可能是掌廚的小哥廚藝更上層樓,就80元的炒飯來說味道不錯,看FB粉專似乎有很厲害的叉燒炊飯,下次要去嚐嚐~
如果路過不知道吃什麼,可以來試試看,味清淡不油膩但用料實在。

 

FB粉專:好食記

開放時間 
星期六 11:00–14:00, 16:30–21:00
星期日 11:00–14:00, 16:30–21:00
星期一 11:00–14:00, 16:30–21:00
星期二 11:00–14:00, 16:30–21:00
星期三 11:00–14:00, 16:30–21:00
星期四 11:00–14:00, 16:30–21:00
星期五 11:00–14:00, 16:30–21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