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回顧王樣最近的人生似乎只剩下拉麵,想想這樣下去不行,正好看到新加的超人氣部落客臉友PO這間,所以就找了個時間朝聖去了。

走進店門似乎要先點,有選擇障礙(想點好點滿)的王樣看到一堆菜有點猶豫。最後點了小碗半筋半肉麵加蛋&豆干海帶+大腸頭。

小菜上得超快,牛肉湯加熱後,上面淋了蒜蓉醬粉讚,覺得不夠味可以沾點辣醬。

三兩下解決掉小菜,很快邪惡的大腸頭也來了,沒有腥味,沾醬油膏吃起來軟Q粉嫩。

主角上場,聽說小辣+蛋包才吃得出特色,所以就依樣畫葫蘆的點了,看起來挺豐富的。

陽春寬麵不會煮得過軟,不錯。

牛肉忘記幾塊了,比想像中的大塊,有些咬勁非軟爛。

牛筋可以吃到原味,配湯嚼另有一番風味。

邪惡的半熟蛋包,可以先喝一口湯後拌開讓湯頭更加柔和。

光是香濃的紅燒牛骨湯頭就已經很夠味,鮮甜卻不油膩,如果再把邪惡的半熟蛋汁拌開,能讓微辣的口感更為圓潤,如果不是和併桌的阿伯聊了一下天,肯定三兩口就喝光光,一口接著一口吃得碗底朝天,結果連拍照都忘了...

沒想到居然這麼近的地方就有好吃的牛肉麵,日後肯定要常常回訪。

週日公休,美味就是任性~

回程路上看到這間,下次來吃吃看好了~

開放時間 
星期五 11:00–20:00
星期六 11:00–20:00
星期日 休息
星期一 11:00–20:00
星期二 11:00–20:00
星期三 11:00–20:00
星期四 11:00–20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牛肉麵 潮州街 紅燒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